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Undang陪我过平安...T-T

各位,
有几天没看到我了,
会不会想我?

说吧说吧~
我知道一定有人会想我的~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还是你害羞不好意思说,
没关系,
给你我电话号码,
待会偷偷sms给我说_你有想我~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来啦来啦!
看好哦!
我的电话号码可不是乱给的哦!
只是圣诞到了所以特别附赠的礼物!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___01X-XXXXXXX

...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什么?
你说我骗人?!
对啊!
我明明写下去了啊!

咦!
什么时候被人改掉啦?!

唉~
算了...
作为国家机密之一的我的电话号码,
当然不能随便公开啦~

哎呀呀~
真可惜啊~
还以为能跟各位做更进一步的交流呢~
怎么知道大马派了骇客来阻扰我...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对不起拉~
各位~T-T
下次吧!XD


=================我是废咖的分割线================


嘿!
今天是平安,
是个与家人团聚的日子。

然而,
我却要拿着我的undang书,
死命的去读熟它,
了解它,
"爱~"它。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说来,
我已经考了四次undang了,
第一次= 29
第二次= 28
第三次= 36
第四次(今天)= 39

......
好啦~我知道,
我是很......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可是我真的有在努力!! ><


唉~
下次的考试时间是这个礼拜六,
而明天就是圣诞咯~

所以猜也知道,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

Undang快点Past掉它啦!!!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嘿!
差点忘了祝福各位,
平安&圣诞节快乐~^^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

(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是在驾着车到处跑...T^T)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看你在UNDANG那边真的是要下一番功夫咯...

PlingChee 说...

圣诞快乐!!

说真的~
我真的有想你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喇叭桑™ 说...

如果再肥佬别来见喇叭`~

XD

YLP 说...

圣诞节快乐!!!
不要灰心,你一次比一次有进步。。。
加油。。。kapateh

sie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iew 说...

加油吧!
希望拜六能听到你的好消息哟~
赫赫~~

有没有想你呀?
有一点啦...xD
哈哈哈哈哈!!

圣诞节快乐哟...
=)

小陈 说...

我们都有想你
也希望你的undang快快pass 喔

ღ月牙儿ღ 说...

圣诞快乐~~

undang 快快past....kaka..

meiyee 说...

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
你一次比一次进步。。。这次还欠少少罢了, 你一定要坚持。。。很快会成功的

AZ 说...

我也使这个星期六去考,
一起加油哦^^

圣诞快乐~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请吃请吃~

hoho~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