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打擊...

今天,
是考了undang-undang后的第二天。

昨天,
就是考undang-undang的日子...

今天,
一切如常,
就只是沒去學校鬼混~

就只是~
心靈上的打擊,
還未退去,


各位,
我...
昨天的undang考試,

肥佬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各位,
不要安慰我...

這樣只會讓我更傷心...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25 条评论:

AZ 说...

当天就知道成绩了?
我很好奇呢,
因为我也差不多要去考了。。。

雅雅 说...

我是很想安慰你啦……
但是看你这样写后,

我决定,保持沉默。

微笑吧!!!

凌迟魔女 说...

呃..

其实undang很容易而已..XD <-------欠扁

Akira 思胜 说...

下次再接再厉吧!

s@ndynEE 说...

哎哟,你怎样都会早过我靠pass啦~~~
因为我明年才可以考~^Q^
开心一下吧…………

匿名 说...

我說啊,我真的是幸運到不可以咯~
我根本就是沒有讀的咯,可是給我剛剛好pass掉哦~
哈哈。。。
考多幾次很正常的啦,我朋友考六次,每次差一題,氣死他。。。
不用怕啦~下次會pass的。。。

Unknown 说...

下次加加油!

〤Ecl!5oNz™〤 说...

呵呵...
包了它吧...
反正拿了驾照后那些undang都不管用的...
因为都是常识... =.=

Sanze 说...

我考一次就过哦!而且还是高分的过哦!45/50!哈哈!都叫你做完那本书啦,你一定和我弟弟一样没做完,所以就。。。failed了咯。哈哈!

Joel 说...

小弟,你对几题?
是看不懂马来文吗?

ET女子 说...

你是没做完吧?不可能这么容易肥佬的~
我随便做都47/50~#^^#
可能男生厉害在考车技术吧~

Unknown 说...

不要安慰你啊?
那。。就跟打击你咯~
好啦,我有个朋友考了9次才过,
所以你不用担心啦~
终究会成功的,有志者事竟成!

SIMMY 说...

没关系,这次不行,下次再来!

ღ月牙儿ღ 说...

那就笑一个吧~~XD~~~

Pik Ling 说...

我应该也快去考了.
看你那么写,还真的要好好的读呢.不然就会跟你一样肥佬了~
你讲不要安慰的啊~
保持微笑吧!

emilio 说...

不哭不哭,再来再来!

幸福王子 说...

我只能说,你一定是没有读书咯。

下一次一定要及格。表再给政府赚钱了。

翊菱 说...

Aiyo,
下次在加油就可以了嘛..
別難過啦..
笑笑嘛^^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加油加油!!
等你的好消息!呵呵

PlingChee 说...

呃..
还蛮想安慰你的啦..

可是
既然你这么说



加油吧..

所谓
人生有100种生活嘛^^

迷迭香 说...

为下一次加油咯...^_^

【午夜血吟】 说...

嗯,我也是faile两次才pass的叻~

CHloe 说...

haisss,everyone oso like de ma,...haha!gambateh!!

catherine yap 说...

halooo
你的帖子很多人留言喲
知道我是誰嗎?
哈哈
我是怡欣
。。。
我連考都還沒考呢。。。
你比我們好多多咯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路过~

奉劝一句: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考UNDANG时候也不是和你一样的心情~

多年后的我,回想以前~

还真的是蛮可爱的也~ 哈哈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