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Tag..=oo=


首先!
我要感谢
静雯美眉!
送给我的这个tag!

谢谢你啊!
丢了一颗美丽的炸弹给我!!
(有谁看得出我的语气带恨意?)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哈哈~
开玩笑的啦~
还是很谢谢你咯~
静雯美眉,
我正发愁不知写什么好呢~^^



RULE: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habits / things / 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NO TAG backs!

好了!要写15各关于自己的事...
开始咯!



1.我很

2.小聪明很多

3.是个有一点点点点点的小糊涂的小可爱^^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4.冷静...(也许)

5.呆(天然的)



6.酷...(有人这么说我的!!)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7.成熟稳重!(不要喷饭!)

8.想太多...(头脑每次就是转太快,想太多有的没的)

9.潇洒!!(再一次警告!不要喷饭!)

10.幻想...(简称白日梦)


(来点正经的)
11.我今年17,住马六甲,读培风,明年XXX班!

12.思春期

13.目前单身...(废话)

14.我一点都不浪漫!

15.我只做我认为对的!



..............................................


好了!
放炮完毕!
接下来来点名!

不过!
每次点都是这篇文章的前几名,
这次我想来点特别的...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就点上一篇的前十名!
出来吧!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Akira 思胜

ೀ †ChueN ੴ

janelle_l

小陈


静雯

【午夜血吟】

傻傻的乌龟

ღ月牙儿ღ

稀客

Bell's

聪明点,早点把功课交上来吧~
过几天我就会去验收了哦...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另外!
今天去看戏...
_____The Spirit

...
erm...

我只想说...
烂戏一部,
浪费钱的话,

这绝对是最佳选择...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来看我的部落格, 是你的损失啦, 我前几天才写THE SPIRIT的文章而已... 哎, 知道你只去看美眉的部落格而已, 伤心~~

ღ月牙儿ღ 说...

喂喂喂~~
第一次中招~
拜你所赐~omg...

AZ 说...

哈哈,
我也今天才回这个tag而已,
不想这样快回第四次><
下次吧^^

Unknown 说...

hehe, so cute~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哈哈,不要违反条规哦
"no tag back" 的,呵呵
还是要谢谢你回答啦

PlingChee 说...

我也要去看戏!!!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