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第一次去民歌餐厅

小弟我活了十七年,
还是第一次去民歌餐厅呢~

当然这并不是指小弟我是那种从深山里出来的无知野人,
我还是很前卫的~
(电玩类)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早上看完戏后,
就去给喇叭教吉他。

吉他课过后
erm~
学到了很多吉他的知识~
收成还蛮不错的~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最重要的是,
在晚上,
可以看到喇叭表演哦~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嘿嘿嘿~
喇叭,
我把照片post上来咯~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抱歉咯~
小弟我的手机像素不好,
拍不出喇叭你最帅的样子哦~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抱歉那么久才更新~
因为小弟我最近沉迷于生化危机的动画版-------生化危机-恶化


各位!有机会就去找找这部戏来看吧~
CG的效果真的做得很棒呢~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1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你以后也是有机会在那边唱歌呢!

Janelle 说...

等哪一天,你真的成了民歌餐厅的吉他手,一定要通知我们哦!

thomas 说...

我好像有幾年沒到民歌餐廳去了。。。

喇叭桑™ 说...

版权费!!!!!!!

肖像权!!!!!!!

XD

AZ 说...

哇,
好想去捧场呢~

-平静世界- 说...

哈哈!
生化危机的动画版,好看!
喜欢!超像真的...
终有一天在舞台的就是你咯
加油哦!哈哈!!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我只去过两次民歌餐厅
你一定有机会站上那个小舞台
看好你哦^^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我有很多私人珍藏版~

一张马币两元~

经济不景是要赚外快的啦~

bo bian~

XD

蓝苹果 说...

帮我告诉他
会吉他的男生都是最帅的XD
(你也"顺便"一下吧XD)

PlingChee 说...

下次
轮到我去拍
你表演时候
帅气的模样吧~
哈!

Unknown 说...

可以给我看喇叭真面目吗

匿名 说...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check this out, very nice!

xiao E 说...

嘻嘻~~

喇叭耍酷哦?

戴帽子的~~

匿名 说...

很久都没去民歌餐厅了~
你几时到那边做歌手?要通知我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去都没去过!
呵呵

喇叭桑™ 说...

oi~~西瓜~~

可以不要讲在下的坏话吗~~

XD

匿名 说...

哈 =)
我也没去过那里耶
想去去
喇巴嗓~想看真人!
啊哈哈

迷迭香 说...

还以为是你表演的...:P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