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赶不完...==算了~以后再算!

好了!
今天!
就是团室开门的"最后一天"了~


早上到了学校的我当然是在...

打篮球?!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哟! 少爷仔亲自切球上篮!
哇!没想到他在篮底又来了一个转身!
啊!他跳起来了!!灌篮!!!!!!得分!!


!!!赢啦!!!


咳!咳!咳!咳!咳!咳!
(严重离题...)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说回社团好了~
我回来时,
壁画不知画得怎么样了...
但~
我尽力了~
只管有做到就好~
^^
迷声:你有做到吗?明明都在打球+玩吉他...
(哎呀~这种东西,不用讲到那么难听的啦~)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好了!
基本上,
社团招牌是好了!
(只差我的脸还没画上去)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另外...
还有...
很多很多...
手尾...
都还没清干净...=="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没办法了~
只好等开学再算了...


现在期待的是明天,
看时间的第一场戏+下午的吉他课(喇叭桑)


好啦!
总而言之!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光速走人"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
开学可有得忙了~
整个星期布置的时间都浪费了~~
其实也不算浪费~
因为很开心~嘻~
明天见~!

〤Ecl!5oNz™〤 说...

转眼间...
时间竟然走了好远... =.=

喇叭桑™ 说...

记得喇叭桑的冷气~~

XD

emilio 说...

你的假期看起来还蛮充实的啊

再一次提醒,学成归来不要忘了益我们这班博友啊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我不知几时才可以开学
看来你很喜欢打篮球的hor
赫赫……

董百勤 说...

得空教一下我,怎样才可以那么

























废~~

Unknown 说...

我也会灌蓝哦
= = 把篮球灌在你头。

迷迭香 说...

难怪没照片看.....XD

PlingChee 说...

弹吉他~
我也想学^^

Akira 思胜 说...

你的废功进步了哦!

7u1 说...

呵呵。。。
上次我也有去halo。
真的很享受咯。。
可以听歌。。。
呵呵、、、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