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我当了喇叭桑的徒弟

我~
学习吉他,
已有半年

要论高手,
还很遥遥无期...

唉~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But!

最近我...
认了一位师傅!

他...
就是...

认了
马来西亚 马六甲 天上人间 人间地狱 人称无敌靠北的少爷仔

做徒弟的
-性-感-帅-哥-
喇叭桑大哥啦~

[以下为他的部落网址]
喇叭桑™の地盘
[以上为他的部落网址]




要说...
他有多帅?!
就有多帅啦!!

不过,
还未过问他本人,
所以我也不敢冒贸然地把他的照片post上来,
(担心会中K)

简而言之,
我成为吉他高手还很遥远,

然后,
还请多多指教啦~

喇叭桑师傅!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2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你的外号还真长呢!!!
马来西亚 马六甲 天上人间 人间地狱 人称无敌靠北的少爷仔!!

SIMMY 说...

但是为什么我时常去马六甲却没有听说过你这号人物呢?哈哈,可能是我太孤弱寡闻了。

学音乐的人,我都分外欣赏的。

FelixFoo 说...

哈哈~谢谢你的欣赏咯~^^

〤Ecl!5oNz™〤 说...

期待你的进步...
然后弹给我们听... XD

Unknown 说...

原来 = = 喇叭弹吉他

:': sweeney珊 :': 说...

我其实很爱吉他。。
以前小学时看到有一位老师很厉害自弹自唱。。
所以我一直吵妈妈我要学吉他。。
以前总认为吉他很帅。。
尤其好像戴佩妮那种。。

结果我有跟朋友学了学。。
发觉我自己的手指是不能弹的。。
因为指甲长过肉。。
剪了还是那样。。

xiao E 说...

喇叭桑~~

教你也没有教我~~

生气!!!!

你的名号~~

未免太长了吧?

真是的!!!

看到喇叭桑就要将他宰掉!!!!

幸福王子 说...

弹吉它的男生都很帅。
哈哈。
女生说的。

biandou 说...

喲~~希望你早日成爲高手










彈吉他給我聼XD
[開玩笑的啦==]

Shu Hui 说...

哇丫,弹吉他哦~
幸福王子说得没错啦,
弹吉他的男生都很帅哦!
我看过。
祝你早日练成高手,
然后……
弹给我听!!@@

emilio 说...

赶快赶快,练就一身好功夫!

到时候记得耍两三招过来瞧瞧啊,呵呵

喇叭桑™ 说...

西瓜~~

你很暴力下... >.<"

还有楼主怎么酱来开个主题...my god....

s@ndynEE 说...

以前去camp认识过一位工委,他人不是很帅很帅,没什么人注意他……
不过他一弹吉他啊……帅爆哦!!!
相信你会更厉害吧~~

Bell Ng 说...

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海角七号里面的“马拉桑”呢!!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这么hard sell你的师傅有点...

我是你的师傅都想躲了啦~~

paiseh的啦~~

可是不懂喇叭enjoy被hard sell没啦~

我是不懂啦~~

=_='''

Pik Ling 说...

本来说这个假期要去学的~看来似乎没有办法了~
唯有等下一个长假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什么乐器都不会啦
在这里真的有点丢脸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嘛

离题了~
呵呵

@ting 说...

马来西亚 马六甲 天上人间 人间地狱 人称无敌靠北的少爷仔!!

zomok我没有听说过ler..my sis study there lor..
Dun K me lor..

迷迭香 说...

小的要努力咯....^_^

PlingChee 说...

吉他..
我的dream man必须学会的..xD

不要让我爱上你!!

哈哈哈哈哈~~
[[ 开玩笑~^^ ]]

匿名 说...

"马来西亚 马六甲 天上人间 人间地狱 人称无敌靠北的..." 看到这里还以为你要形容他的~lolz XD

AZ 说...

恭喜你找到师傅哦^^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喇叭很帅的~

再给多一个暗示:他目前还是单身噢!

哈哈~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