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08年的总结

唔~明天就是12月31日了,
估计明天我会出门一整天,
来不及写下2008年的最后一篇吧~

那,
我就在今天谢下今年的最后一天八~



2008年,
也是我重读的一年,
今年,
过得还算好~

除了年头被某名奇妙的误会成爱情骗子之外,
一切都过得还算好~

年头的班级合唱,
我们班是唱到最乱来的一班,
(一边唱一边笑...)

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我们还真的是很"下衰"~
(算了!反正也很好玩~)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年中的校庆布置,
我们也算布置到很随便的一班吧~
众:还不是因为你做了总策划这职位!!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Erm~
还有还有~
还有很多...
但~真的讲不完,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每天都过得很精彩啊~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在今年里,

有笑过,
哭过,
生气过,
爱过,
烦恼过,
闷过,
孤单过,
累过,
嫉妒过,
失望过,

还有很多很多个经历,
没想到,
短短的一年里,
一生的经历可以那么多,

每一份经历,
都可以让一个人,
成长一次,
就看那个人,
对每一次经历的重视~

话说~
就只是过了一年,
总感觉自己好像又长大了不少,

还是因为17岁要进18岁了,
所以思想终于成熟那一点点了??

不知道~
只知道~
明年还要继续努力!
^^

加油啦!少爷仔!
人生的路还长呢!!






2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长大了哦!!!
明年还是要多多加油呢!!!

Shu Hui 说...

嗯,人生的路的确是很长……
所以要感激让你成长的人哦!
继续加油!!

AZ 说...

哈哈,
明年要过得更好呢^^

新年快乐^^

翊菱 说...

加油咯,少爷仔也会有长大的一天,变成大少爷的,加油!!^^

小陈 说...

长大了
终于可以去看限制级的电影咯
哈哈

Chi Leong 说...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今年也是17岁
很快的
我就18岁了
不忍老也不行了

Unknown 说...

爱情骗子

【午夜血吟】 说...

年轻就是力量嘛~呵呵

Unknown 说...

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呢!!!
2009年加油咯!!!

Bell Ng 说...

嗯,我想问哦~~什么叫做“重读的一年”啊??

Janelle 说...

18岁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哦!

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新的一年,新的体验哦~

♥ Jια 说...

嗯嗯~
明天就是2009了=)
在2008年过得挺开心的 ^^
跟我一样:]
希望2009年会更好!

Happy New Year =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新年快乐呢!

7u1 说...

呵呵。。。
可怜哦。。。还被误会成爱情骗子哦。。

算了,过去了。。。
新年快乐噢!

PlingChee 说...

长大咯^^

好好~

Joel,约珥 说...

明年更快乐

ღ月牙儿ღ 说...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为2009年冲刺吧!!

Jasmine ツ 说...

少爷。。
老了一年哦。。
新年快乐。。~!!
··

Yan Ying 说...

harlo,
不小心link到了这里来。
看看你的blog,顺便留个言。
祝你新年快乐~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