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还有三天o笑话一则

erm~
还有三天,
就是新的一年了~

有点期待,
也有点小小的担心...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我会担心?!)

嘿!
现在!
我的Undang终于Pass啦!
接下来!
就是学车了!

所以!
为了能早日取得驾车资格,

我决定每天去Game场跑头文字D4

大马交通: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嘿!
现在啊~还有三天就是2009年了;
还有368天就是2010年了;
还有733天就是2011年了,
而在那之后我也就毕业了~
(假如没意外的话==)

有点无奈呢~
只能白白的看着时间溜走,
且不能把它再拉回来...

哎呀哎呀~
谁叫这世界没有真的多啦A梦呢?

那样的话这世界就好玩多啦~
(我也能尽情偷懒啦~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我是废咖的分隔线==================

今天是无聊的休息日--星期天,
伟大的我为了能让各位能过上一个愉快的休息日,
特此献上一则笑话:


一日,
马日美三国医生在国际研讨会上碰面。


日医生说:_十年前,
我们有个年轻人因为车祸而撞断了手指,
送到我们医院的手术台后,
今年,
他得到了
国际钢琴大赛的首奖

美医生说:_十年前,
我们也有个年轻人因为车祸而撞断了脚,
送到了我们医院的手术台后,
在上一届的奥运会里,
他获得了
金牌

马医生在听了两位医生的话后,
在旁边冷笑的说:_三十年前,
我们有个年轻人因为车祸意外而脑死,
我们把一只猪的脑袋移植到了他的身上,
今年,

他是我们的首相...





注:马日美三国只是一个代名词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去玩驾车的游戏没有帮助的啦, 哈哈, 因为里面的车子又不能撞坏咯...

AZ 说...

哈哈,
猪头首相~

Janelle 说...

还是去学驾真车比较有帮助吧?

小陈 说...

你应该是给自己找借口去玩驾车游戏吧
哈哈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哈哈,说得好,赞!!
猪脑首相!!

顺便告诉你中tag了,呵呵

【午夜血吟】 说...

hahaha nice joke

Shu Hui 说...

猪脑首相…
哈哈!
说得好呀~

ღ月牙儿ღ 说...

哇咔~
那你咩就用心良苦?~~lolz..

mr-underwater 说...

笑话好像不好笑的==,
考pass了就好咯,
再考完另一个就能载美眉出去咯~~

Bell Ng 说...

哟哟!考到咯!就来可以看到你载美眉的样子了咧~~~

Sanze 说...

终于看到你pass了!哈哈!当初我学车前,还真的去玩跑车哦!

Unknown 说...

恭喜通过考试哦!

给自己找借口去玩驾车游戏哦?

PlingChee 说...

恭喜你^^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