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erm...堕落...


我在沉沦...
我在堕落...
我在颓废...
我在退化...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近日毫无目标的活着...
只希望假期尽早结束...

但在那之前先希望圣诞节能尽早到来,

在在那之前是希望平安夜先到来,

因为在那天我有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就这样...
假期...
真的只会让人退化...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学校虽然有发假期功课,
但说实话,
每一次都是等开学才做...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写着写着,
才想到...
undang还没PASS...

唉~
==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28 条评论:

Janelle 说...

平安夜和情人有约吗?怎么那么期待?哈。。

〤Ecl!5oNz™〤 说...

我没有人约... T.T

Akira 思胜 说...

我等少爷约我咯...

凌迟魔女 说...

圣诞节是欢聚的节日呢
我也full appointment鸟..XD

雅雅 说...

圣诞节就在家里睡觉吧!
然后等圣诞老公公送礼物给我~

XD
哈哈!

小陈 说...

假期没节目真的让人很郁闷~~

SIMMY 说...

约了谁啊?我也想知道。我可以一起去吗?

AZ 说...

haha,
约了未来的老婆?

Unknown 说...

先预祝你圣诞节快乐~

xiao E 说...

考undang罢了!!!

不要这么大压力~~

加把劲哦!!!

ღ月牙儿ღ 说...

haha~~~~
少爷仔与我有约~~~wakaka


(blek...开玩笑)


先祝你圣诞快乐!XD

匿名 说...

圣诞节有点小懒惰要出去呢XD

-平静世界- 说...

几爽哦!在等圣诞的到来!
我圣诞节都不懂有没有假期呢!
haiz....
快快把undang给过了他吧!
哈哈!!加油拉你!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假期在家就快要发霉了

快快pass料undang去叻
不要给钱“他们“用啦

翊菱 说...

哇,有約醬爽吖??
那要玩得愉快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跟谁有约?

喇叭桑™ 说...

ish...平安夜在下还要做工~~

>.<

Unknown 说...

发现你用洋葱头,顿时觉得你很可爱

迷迭香 说...

去背 undang 啦....:P

siew 说...

哇...跟情人约会啊?
你就好咯!有人约你~
我没人约咧...唉~

我想那天啊,我可能要准备去NS的东西liao~
可悲啊!!

匿名 说...

懒惰出门......
我的班还讲要在圣诞前夕聚集...
可是我是真的很懒惰去那种人挤人的地方啦

幸福王子 说...

加油啦~
希望你undang pass掉~
改天可以载我。
哈哈。

mr-underwater 说...

你就好啦,
有人约,
我一只公,
可怜ing

thomas 说...

我也是一個人。。。。。。。。T_T.....
祝你undang pass 掉。。。。

lock 说...

時間過得好快, 學校假期快完了, 農曆新年也快到了!

YLP 说...

你有约哦。。。那样就好啊。。。
不用那么闷了。。。

-平静世界- 说...

稀客我们来搞个单身派对吧!
哈哈!只限一只公的人参加而已!
哈哈啊!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假期功课是要等开学时才拿来训练书写速度~

(拼命抄个不停中~)

XD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