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要看不看

发现,
原来,
我父母看了我的部落格。


......

erm...
虽然,
我是很想说,
"我无所谓啦~"

但是,
不行,
理由?
很多...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给各位一个特别的信息,
如果知道了,
你身边的朋友,
或者家人,
有在blogging,

不要太大惊小怪,
也不要太过刻意,

真的。

没有人说,
你们不可以看,

但看了,
就算了,
就过了,


不要,
大肆宣传,
或者到处炫耀,

这并不是一个值得夸奖的行为。


当然,
如果看到了写到你的坏话,
也不要太在意,
只要没有注名,
就算了。

不要在实际生活里,
把-从-他-人-的-隐-私-地-得-到-的-信-息-拿出来-说...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当然,
身为部落,
也要洁身自爱,

至少骂人时,
别著名,
因为你应该知道,
很多人在看...

至少做到,
尊重别人,
管他跟你有什么上辈子的仇...


那才是一个部落应该做到的...

好了,
要说的,
就这么多~

=================================================

其实,
这篇文章,
除了给家人,
还有一些学校的朋友,


我只是当个部落而已嘛~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为什么还要到处宣传呢??


3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写部落格而已嘛, 不需要什么大惊小怪的...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对呀对呀~~
写部落格还不是好像在写日记酱。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滴咧。

幸福王子 说...

可能你太出名liao。
所以知道你的blog料就大肆宣传咯。

艾莉~エリ 说...

很好笑咯

跟你讲,我的部落只有少数的人知道

要是他们帮我宣传,我感激不尽的...赫赫

匿名 说...

原来少爷仔就是yong sen......



我是...啊...我觉得我写了我的名字你也不懂是谁... (吉他社的)

凌迟魔女 说...

如果父母真的看到了

我会尴尬
我会害羞

>.<

Unknown 说...

我百分百赞成你所说的~
有些人就真的很莫名其妙~

AZ 说...

对咯对咯,
我的家人都知道呢~
没什么好宣传的~

siew 说...

err...
我也不是很喜欢家人看我的blog也...
就感觉怪怪的!!

我也不懂他们有看过没...
就算看了,也无所谓啦!
就当做让他们了解我多一点咯!!

Nate River 说...

我似乎最熟最亲的好友都直到我有blogging,何况他们本身也是部落客~

家人也知道,没什么好宣传~

也没写些见不得人的事~多数都只写些好友的臭事 XD

呵呵,你post的画很有艺术性资,赞~

你画的吗???

PlingChee 说...

对对对对对对对!!!
我超赞同你的啦~
原因是
我弟弟妹妹姐姐~
也是跟我大肆宣传!!!
然后
又跟我老妈子讲~
气死!!

♥Shasha Chin♥ 说...

我写部落格就预了会有熟人看到,但我从来都不担心,因为我写的都是一些生活上的琐事,可以和别人一起分享的,最重要的是不伤害别人。

如果我觉得某些事是不能公开的,那我决不会在部落格里透露。有人喜欢利用Blog来攻击别人,漫天辱骂,抬高自己。。。这种没营养blog我是不屑一看的。

写blog能让自己抒发情感,看好的blog能让自己成长~是
吗?

Bell Ng 说...

我的家人也是有看的哦~~感觉怪怪的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咧~~

【午夜血吟】 说...

对咯,部落格好好玩就是酱~

CHloe 说...

是咯是咯!
不过,如果让爸妈看到...我会拍谢~

Unknown 说...

你....太出名了..
赫赫~

Miney 说...

我不喜歡我父母看到了
然後跟他們朋友聊天の時候談到=-=
有夠鬱悶的

-平静世界- 说...

少爷,小人回来看你咯!
哈哈!!
说得对!
不过我的部落也没给很多人知道!
只是给比较要好的朋友知道而已!
最近好想过得不错哦!
放假了为什么不去找工作呢?

SIMMY 说...

其实我也没关系的,有时候我知道某个人会看我的部落格,我是特地写给他的。

Unknown 说...

我的blog... 在现实生活是不公开的。
不过还是很多人知道了

弄到我很想放弃写blog liao .. = =

不过后来看开了,算了吧
他们要看就看个饱
反正我写来就是要给人看==

= = 结果就干脆不理了

Sanze 说...

你的感受,我想我最能了解。原来我们同病相怜!写blog写到让朋友们分不出应该和不应该,我们需要负责人吗?我疑惑着、痛苦着,但最后决定不管了。我做回我要做的东西。

lock 说...

你父母"關心"你呀! 哈哈!

Pik Ling 说...

被我舅舅他们知道了我的部落格,写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了~~
有些朋友也尽量不让他们知道.
虽然写的并不是他们的坏话还是什么但是就会觉得不太自在咯,有被监视的感觉~

Qi En LEE 说...

怎么写部落格也那么麻烦的感觉= =

s@ndynEE 说...

对啊!!!
尤其是被学校的朋友看了会乱唱~

Janelle 说...

我也是不太喜欢身边的人看我的blog,当然除了好久没见的朋友,或者我把他们拉近来部落个世界的朋友啦。。

Jasmine ツ 说...

为什么那么不爽的??
人家看到了就不要理他啦
反正也没什么的啦
不要太生气了

阿Don 说...

我妈妈也时常看我部落格!哈哈

xiao E 说...

写部落格~~

就已经预了会有人看~~

所以对我来说没什么~~

匿名 说...

我強烈的有同感啊~
我也知道我的家人有看我的部落~
但是看了就看了嘛,幹嘛還幫我宣傳叻?
我講了誰,說了誰,那些都是在部落裡面的事,沒有必要搬出來的吧?
是在是不頂他們啊。。。

Janice Ong 说...

你家人知道了..
如果是我的话,死很久了~呵呵

迷迭香 说...

除非你很在意他们的反应咯....:P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我也是有同感~

要看就看~

知道就算~

不要到处宣扬~

如果写BLOG还要顾及那么多的话~

那不用写算了~

写得好还有机会参加比赛呢!

加油~ ^^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