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我被附身

我怎么了?!
这不像我啊!!

我!
可是
马来西亚 马六甲 天上人间 人间地狱 人称无敌靠北的少爷仔啊!

怎么能为了考试不pass这种灰尘小事而伤心而气馁 呢?!

这不像我啊!!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啊!我知道了!
一定是哪个-不-要-命-的幽魂!

死了一次,
却又还想死多一次!

所以跑来附我身!

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做了鬼也不怕死啊!!!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好了!
各位!
我回来了!
昨天的我!
只是一个假象!
(给我把它从你的记忆里删除!!)

今天!
你们!
最熟晰!
最了解的!

少爷仔归来了!

(此篇文章纯为逃避昨天的自己...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另外补充:
undang-undang里我只对了29题...
当然不是我没有读书!

只是...
马来文真的不是我的强项...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17 条评论:

AZ 说...

不要灰心,
帅哥~
一起努力吧,
我们一定可以的~

CHloe 说...

我考了两次才能pass!
少爷,你要加油啊!
哈哈!

Akira 思胜 说...

什么事情当然难不倒我们的少爷啦...

〤Ecl!5oNz™〤 说...

马来文果然还是有一定的重要性... =.=

Janelle 说...

在试多一次咯,加油!祝你好运!

包面1号 说...

我明天有个试要考
可是我还没看书
不知道为何就是提不起劲来
=o=||

美凌のsimple life~ 说...

初来到访~没关系啦~下次再去考,加油吧!你一定pass到的!

翊菱 说...

小少加油!!

我来帮你加油^^

ET女子 说...

试着去了解问题在说什么。
你应该有一本手册吧~到时看到什么题目就懂该选哪题了~
加油!!!
少爷行的!

s@ndynEE 说...

别再灰心了,有时间灰心不如用那时间来背你的undang。

Joel 说...

不用紧
下次再tikam,很容易重的啦~

Joel 说...

你中奖了,来我家拿吧~

SIMMY 说...

选择积极的面对绝对是一件最好的事情。

幸福王子 说...

没办法咯。下次努力咯。
一定要背的咯。
死命背咯。
就。你一看到这个图画,就是A酱。
你明白吗?

PlingChee 说...

欢迎回来~
马来西亚 马六甲 天上人间 人间地狱 人称无敌靠北的少爷仔!!!

嘻嘻^^
谢谢你给我的留言``

迷迭香 说...

要多少才能及格啊?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听说~

听说而已~

不是我讲的~

好像是可以给喝茶钱了事的~

但~

我是不鼓励你这样做啦~

要就靠自己的实力~

不然就不要勉强~

^^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