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这个礼拜三

唉...
这个礼拜三...
(也就是平安夜)

小弟的朋友约我上KL玩~

erm...
很想去..
真的很想去...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不过...
想了想,
这个假期...
我花了不少钱..

家里的老娘一定不给我去...=="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再加上我的undang还没past...
(家里人要我这个假期past掉它...)

唉~
唉~
唉~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然后昨天,
用了一天的时间去打工,
赚了一个RM40回来,
怎么知道当天晚上就花得差不多了...
T^T

真的是

花钱容易赚钱难啊...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唉~
KL是一定上不成了,
只好等明年啦~
(考了车自己上去)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但是这个礼拜三,
我又有了另一个节目,
就是跟音乐营的朋友聚餐~

啊~
也只有这个我可以去了~
至少不会花太多钱...
T^T


2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快点把UNDANG考过关咯...

Janelle 说...

是咯,过了undang,你想去哪里都可以了!

匿名 说...

祝你圣诞快乐哟
哈哈,你就好圣诞可以和家人还有朋友一起过
我呆在KL自己过@@

加油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预祝你圣诞快乐!

SIMMY 说...

没关系,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只要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快乐。

Unknown 说...

你真得很可爱啦。。。

=.= 说平安夜,我就伤心

PlingChee 说...

我赞成宝贝说的..
你真得很可爱~
哈!

希望你undang快点过关咯^^

到时别忘了来找我..
哈~

Sanze 说...

你的undang好像考很久咯!哈哈!

我也会回马六甲倒数啦!马六甲未必不好玩。哈哈!

翊菱 说...

你就好了,还有聚餐可以去..

平安夜我要留在店里卖火鸡呢T.T

-平静世界- 说...

哈哈!快快去考掉它拉!
那你上来kl找我!!
哈哈!!
加油拉
你用钱还蛮厉害的!
哈哈!same same !!

小陈 说...

祝你考undang顺利
考完车后别到处走咯
不然油费又是一笔钱了

匿名 说...

undang加油~!
明年吉他班的我们出去玩交通归你咯~~XD

喇叭桑™ 说...

多一个人变吉他班的Ahmad鸟~~
XD

Unknown 说...

马六甲不是有一个住宅区都是基督徒吗?
听说那边超热闹的!!

幸福王子 说...

zomok你表干脆考掉undang? = =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来啦,来啦。。。。kl圣诞夜很好玩的。。。来了就知道。

YLP 说...

提早跟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s@ndynEE 说...

哇。。。
有得好过圣诞哦。。。
我都是呆在家而已。。。

浚妈妈 说...

终于体会到赚钱很难哦???
哈哈哈哈!!!

undang很容易好不好~
酱都“肥佬”???
赶快去读好它啦!!!

圣诞快乐哦!!!

迷迭香 说...

undang 几时考?
祝:顺利咯 ^_^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