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团室布置+搞怪的我

我明年是吉他社的了!!
咦?
我说过了吗?

算了,
再说多一次!
我开心就好!!
我明年是吉他社的了!!
我明年是吉他社的了!!
我明年是吉他社的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大家快来恭喜我吧!)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嘿!
但这不是今天的重点

话说,
上层,
为了让明年的吉他社更有生气,
所以决定要画壁画+换新的招牌,

而新生的我...
就沦落来帮手的下场...T^T
(其实也不坏,蛮好玩的^^)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erm~
因为很多事情都还没弄好,
所以我也还没拍什么照可以放上来,

BUT!
我还是拍了一张,
我的搞怪照,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请各位观赏啦~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那不是真的吉他)





我说...
还有三天就是假期团室使用的截止日期了...

我却还有心情玩...=="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29 条评论:

xiao E 说...

喇叭桑的徒弟~

嘻嘻!!

好像似模似样o~~

包面1号 说...

我来恭喜你了
恭喜你啊
恭喜你啊
恭喜你啊






*红包拿来XD

凌迟魔女 说...

看起来很好玩呢..















恭喜你咯..XD

翊菱 说...

来恭喜你了。。
加油咯。。
创作多点好歌听听嘛。。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哎哟~
兴奋到~~~
哈哈~~
恭喜恭喜~~
记得请吃哦~~

XD

Unknown 说...

我想看你拿着真正的吉他的时候

应该超帅的

PlingChee 说...

喇叭桑的徒弟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美凌のsimple life~ 说...

恭喜恭喜啊~呵呵~当个创作型帅哥吧!^.^

SIMMY 说...

哈哈,看你很高兴一下下。

我也是喜欢玩音乐,但是没有天分。哈哈

匿名 说...

吉他社很杀一下的哦~
以后跟你偷师以下~
呵呵~

〤Ecl!5oNz™〤 说...

恭喜哦...
我以前也是吉他社的顶替会员...
因为他们缺人表演... XD

14 说...

以后可以在这里教我们咯

14 说...

以后可以在这里教我们咯

匿名 说...

欢迎加入吉他社~~没有热心又没有艺术天分也不会叫你来了嘛~~^O^幸苦你啦~苦中作乐是应该的~~XD

雅雅 说...

真得那么开心吗??
随便啦……

恭喜你哦!!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可以感觉到你很开心呢!

韦欣WOOi SHiN 说...

恭喜你耶~
我认为那些会弹吉他的都蛮型的... xD
你要+U哦..

Pik Ling 说...

哇~那么兴奋!
恭喜你咯~

lock 说...

幾時彈首歌貼上來讓我們欣賞欣賞?

喇叭桑™ 说...

希望明年吉他社可以装个冷气机~~

LoL~~

这样喇叭就不会教的时候热到要死~~~

^^

匿名 说...

to:bird
是不是底裤不会湿了?
不然明年我们全体吉他社一起上四楼....
.........
........
.......
......
.....
....
...
..
.
扭底裤汗来抗议~~XDXD hahahahhahahahaha
(应该只有喇叭懂在说什么吧...XD)

ƒörèvër HL 说...

hmm。。。吉他社,不错噢!
加油咯!把它搞好噢!^^


蕾蕾~

Carenlie 说...

恭喜你~

迷迭香 说...

恭喜咯...^_^
怎么不抱真的啊? XD

Joel 说...

恭喜
你说过了哦
那你那个以前和你同一个设朋友怎么办

Yikai 说...

恭喜恭喜!
你应该是个很厉害创作的人吧?
希望有机会可以听到你的音乐哦~

Janelle 说...

你真得很喜欢吉他哦!
恭喜!

匿名 说...

你好兴奋啊




欢迎你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路还很长~

加油!^^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