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我有约"的解释

上一篇,
我的"我有"
给我惹来了
不少的...
美丽的...


误会...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好啦~
虽然有点点心爽..
但是时候解释了...
(msn弄到我很累...==")

小弟我的艳福没那么多~
只是跟朋友出去而已~
=="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13 条评论:

PlingChee 说...

沙发!

PlingChee 说...

哈哈^^
又偷偷跑出去了吗?^^

xiao E 说...

艳福不少?

哈哈!~~

你应该弹吉他~~

这样更多会来·~

翊菱 说...

和一大班朋友去玩吖??

还是去认识美眉吖??

呵呵^^先和你说一声..

帅哥,圣诞节快乐吖^^

AZ 说...

和女性朋友约会了?

Sanze 说...

哈哈!很好笑!我有回马六甲哦!在哪里倒数?

siew 说...

哎呀...
朋友好过没有~
我要都没有咧!
朋友全部去做工了...
:(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出去难道没艳福吗?

匿名 说...

用回:我还是很懒惰出门XD
缺钱呐....>"<
先过冬至再说吧~~^O^

喇叭桑™ 说...

冬至在下竟然没有汤圆吃!!!

娘勒...

菜鸟是什么来的? 说...

不知道为什么冬至要吃汤圆~

可能是面粉在年底都会跌价的关系吧~

(不要揍我,虽然我很欠揍~)

Unknown 说...

你的节目还真丰富啊~

豪小美 说...

几爽下的咯~~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