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厥類

所謂蕨類植物,
就是指,
靠吸收着大樹的養分,
來讓自身成長,
不開花,
不結果,
只等熟透,然後散發孢子~

Orz...
假期,
是個很漫長,很無聊,空虛,
的日子,
它讓我體驗了不同的生活,
寄生蟲,宅男,死豬,蘑菇,米蟲,
每一種生活都讓我充分了解到...
咱是個廢人的這項實事...=3=


而今天呢,
我又重新學到了一種新的,
對我現在的生活的新比喻,
...}厥類
(解釋同上)

......這種無限的無聊會讓人想死啊!!
deaddeaddead


扭開電台,
巧碰,
免懷的曲子...

不由自主地,
輕聲隨哼...

曲子的背後,
有我喜歡的故事,
喜歡的背景,
說...特別的人...

想傳達給你,
一起分享我最愛的曲子,
只苦于沒那份勇氣...

滴嗒着,
突想,
不知你是否,
也在跟我聼着同一個電台呢?

奇妙的頻率...

但,
想太多了...
畢竟,
我也無法知曉,
你身在何處,
做着什麽...

...
曲終...
惋惜...

如今,
我的,
思念思緒,
不由自主地...
為你翻舞...

...



最後,
還是要說一句,
好想快點開學啊!!
col

1 条评论:

ying 说...

看不出你那么感性的呢 ==
哈哈..

开学呀~
我也很想 ==
我每天都在家做废人...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