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2012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爲什麽那麽多人說不好看呢?

至少,
我還有想看第二次的衝動!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了!
我一定要趕快學會
開F1賽車!開飛機!還有開船!


你不明白什麽意思?
那就快去看啦!
你就會明白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呢!

ying 说...

哈哈~
今天我也终于看到2012了^^
开心~
好看也 =)
我支持你~
真的超赞的 ..

七仔 CJ 说...

超级好看啦~ 哈哈..

teagirl^^ 说...

好想看啊~~

Shu Hui 说...

很好看咯!爱死了。。。
有人说:全部死光光的,有什么好看?

拜托,没看就不要乱说话嘛。。哈~~

Jia 说...

我朋友也说2012很好看~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学钢琴!

Cherfryn | Raisse..!!~ 虹♥╮ 说...

有些人是觉得结局不好咯..
我也不清楚..
我觉得是蛮好看的..
而且也相信世界末日会到来~~
这末日预言我们是不可不信的..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