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小息片刻

近來~
我自找來的問題都開始慢慢解決掉了,

開始~
輕鬆了...
放鬆了...

我擔心自己會不會升班,
不過我升班了!
最大的問題解決了...=3=
心安很多...
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然後現在,
學校的unplugged民歌比賽也順利進行,
順利結束了~
雖然手尾還很多,
不過管他的~
我懶得理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以後再説...==



接下來呢,
就是明天的謝師宴了,
旁晚七點多開始吧~

我負責彈吉他,
跟管樂團合奏,
不過我要solo一首歌,
CanYouFeelTheLove,


很怕一時緊張彈錯啊...=="


7 条评论:

雅雅 说...

yes! i can feel the love...
XD

明天我学校也有大食会呢。

JY 说...

恭喜升班啊!
好好休息咯!^^

✿AиG3L✿ 说...

不要紧张^^把你的能力展现出来吧^^

Chi Leong 说...

恭喜你哦!

Jocelyn Jshin 说...

恭喜升班!我都不能哦~=.=

Jia Wen 说...

恭喜升班啊!
明天的弹奏加油咯!

Unknown 说...

表紧张哦
加油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