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很善良

正如標題所寫,
我很善良,
真的!

不信?
就擧個例子好了:

一位老婆婆,
提着水果帶,撐着拐杖,
想越過有很多車輛來回行駛的大馬路...


噢!我的善心這時來啦!!!
haha
...



我沖上前!!
親切地問起了這位老太太:
老太太,讓我扶你過馬路吧...

"干!你個[搖休仔],不用你假好心![林被]還走得動!"


...


我順勢一推...
老太婆迎面被撞...

咦?
什麽?
什麽啦?
意外而已嘛~
這世界每天都有發生啦~
 Image Hosting
重要的是不要一直執迷于已逝去的生命,
應該從中吸取教訓!
以防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
...


咦?
很夜啦?
該睡覺了,
我可是個早睡的好寶寶,
一向來~
 Image Hosting

在重申一次!
我可是個好人!
真的!
下次再説說其他的例子!
晚安!

5 条评论:

AZ 说...

好善良的乖小孩XD

Shu Hui 说...

‘善良’呢。。
呵呵!

Jia 说...

哈哈~
要想刘三好那样哦!

Bell Ng 说...

哈?发生什么事??善良?真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看不到照片的?
image not share..??

ying 说...

原来是废话连篇 ==
害我期待了一下..
呼呼~
哈哈~
你的文笔进步了哈 ==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