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老子不悅/死都要吃魚翅..==

俺 今天不悅
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那感覺,
就像已經發現了夠屎,
卻還是很不小心的踩了下去...
那樣的不悅
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就像看着自己喜歡的女人,
在自己的面前被別的男人泡,
那樣的不悅
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就像看着老師在說着非常重要的考試重點時,
卻一點都聼不明白,
那樣的不悅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就像在享用着美好的午餐時間時,
發現碟裏有只還沒死成的蒼蠅,
那樣的不悅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就像......Orz......

光我一個人不悅,
真的很不悅很不悅!
要說有多不悅?
那就是這麽的不悅!
哈?
你說我干廢話?
現在老子真的很不悅!
你能怎麽樣?
咬我啊~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至少在這邊我還能自我安慰,
娛樂自己一回~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

剛看了一個短片...
囧!
真的很囧...
不說...
你看了就知道了==

6 条评论:

♥ Miss .Sayaka 说...

sofa xD
其实我现在也很不悦!
一起来吧 =)
哈哈。

@ting 说...

LOL
你真的好不悦啊……

不过我看不到那个短片><

Hobbit Shire 说...

啊哈.. 那段短片我在面书有看过~
我真的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有酱的人..
而且还是个成年人! 哈哈哈 XD
还真想掴她嘞~ siao za bo

ღ月牙儿ღ 说...

少爷仔 我超欣赏你的文笔咧
你厚 以后 天天都有一篇文章 那就好了
不然每次上网都很无聊

ying 说...

屌~
真的好屌 ==
哈哈..
好幼稚的大人~~

x)  说...

好強大的比喻啊~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