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學校的高三畢業了


前天,
高三為老師辦的謝師宴;
昨天,
高三的畢業典禮,

小小感慨,
我...


謝師宴,
我本應無緣出席,
卻又因爲小小的巧合,
讓我在當天的會場出現...
以表演者的身份...

哈哈!
諷刺...

並不針對誰,
只是悔恨自己,
自己造下的遺憾,
還能埋怨給誰?

很慶幸的,
表演順利結束,
雖還是有差錯...
不過沒把整個過程搞砸...萬幸了~=P

而昨天的畢業典禮,
我就真的無緣了,
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只能以掌聲祝福,
賀各位畢業!
也望各位將來一路順風...
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哈哈...
最後,
獻給高三的各位,
一路走好!

這胸針,
我會盡我所能的收好,
告誡自己,
不要在讓自己的回首路上,
有遺憾...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那份遺憾...我真的撐不住...

2 条评论:

ying 说...

=)
哈哈~
明年就到你了哦 ^^
加油~

Shu Hui 说...

嗯,虽然说毕业。。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啊!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