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停電,如果我也能停電就好了

咱,
剛回到家...
驚覺...爲何黑暗一片?!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媽媽咪呀!
真的好黑呐~
咱最怕黑啦~
世界末日來了嗎?
連月光都沒有的?!
(囧,我是娘們嗎?)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嘿...也沒什麽啦~
就是咱們偉大的囯能電信局...
犯了一點小小的失誤而以嘛~
小事..小事..
"習慣"了嘛~^^

慶幸的是,
一到了家,
剛好來電啦~
噢!咱難道是救世主嗎?
一到家就來電,
這是何等的奇跡啊?!

愚民們!!
還不快上貢品?!

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咳咳咳...
玩笑就說到這裡...
咱還有要緊事要辦...

只是想在忙之前上來干幾句廢話...
大家...
感謝你們來白走一趟...
這篇純屬廢話...



不過,
最近都越來越忙了...
我想...如果我也能停電...
那就好了~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責任...就全推給"囯能"那就更好了...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


9 条评论:

青“萍”果 说...

哈哈~黄明志说~只有落后的国家才会常常停电~我们的国家真悲哀~

Jia Wen 说...

呵呵^^很搞笑的说~
我还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要“停电”的
因为一向来都是说“充电”的
哈哈哈XD

PlingChee 说...

我家也停电。
还我没能温习功课,我还有考试的啊!!
><

Unknown 说...

不要停电

等下电源不回来怎么办=)
要充电

teagirl^^ 说...

加油啊

翊菱 说...

最近老是停电,
我们国家落后了,
很讨厌停电的咯,
又热,
又暗...

mikko 说...

哈哈~我家没停电列~XD
所以你不是我的救世主^^

ying 说...

好奇怪的停电形容词~
哈哈哈~
==
忙嘛~
就忙完这几个星期~
就假期了~
到时候就是你的世界了 XD

Janelle 说...

你这样讲让我想起《家好月圆》里的“熄灯”呢!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