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IphonE成魔中...

近来...
小弟没事,
过得很好,
睡得很好,
吃得很饱,

就是,
电话成魔中,
它用着名为游戏的黑暗魔法勾引着我,
而小弟,
也不幸的中招了,
努力寻找解毒药中,
所以,
有那么不是一点久的没更新...

哀==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5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那时努力工作的动力吧? =)
我等 iPad2 ~ :P

Aris Min 说...

我成魔很久了~哈哈哈哈~

EngKie 说...

我的电话什么功能都没有 (泄气——)

追梦者 说...

我也用"爱疯"..^^

stephaieeee 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电脑的游戏^__^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