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谁会喜欢一个人?

如果有的选择,
如果有的后悔,
如果时间能够回潮,

如果,
要人类诚实的面对自己,
说真的,
有谁,
会喜欢一个人?

听完叮当<一半>
再听听刘若英<一辈子孤单>
然后来一首田馥甄<我寂寞寂寞就好>

有几首歌,
简单陈述,
这种心情,
话说,
有谁,
真的会喜欢,
一个人走在路上?



无奈,
真心朋友,
难寻,
所以,
也许,
真的会,
一辈子孤单?
我也只能,
笑一笑,
带过...

有多少人,
会有不必靠言语,
就能拍着你的肩膀,
告诉你"你不必说了,我懂..
这样的朋友?


我真的希望,
我真的很单纯...

10 条评论:

夜紫薰 说...

我也好希望,有个朋友,可以这样说……

我时时刻刻想让自己变得单纯……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真的是我向往的生活……

FelixFoo 说...

只是,希望归希望,
现实往往不会皆尽人意...

所以,如果真有个朋友这样的对你说,
请不要用会让你后悔的方式去对他..><

Cherfryn | Raisse..!!~ 虹♥╮ 说...

你太悲哀了吧..?

Shu Hui 说...

啊,话说我朋友一摞摞,真心朋友一个也没有,想来真悲哀TT
不过其实啊,网友也不错xD

EngKie 说...

一半听了很sad
寂寞寂寞就好会越听越疯狂
你干嘛挑寂寞的歌听 =.=

我不喜欢一个人
那样好像被全世界挤在外面
最讨厌这种感觉~

翊菱 说...

人越是寂寞
就会越渴望拥有朋友
我也是...

cindyq 说...

灰韵,是不是有知己是谁人的感觉?
别灰心,你一定会遇到适合的知心人的,祝福你。

夜紫薰 说...

希望或许会实现?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要真诚的对待每个人~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真诚~

Aris Min 说...

太单纯不是好事~
哈哈~我反而希望,我是看的很清楚的那个人

Swat Yin 说...

jiayou :)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