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最熟悉的,陌生人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嘿...这是我最后一次,
写下,关于我们,的文章,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
不过,
这篇过后,
我,会开始学习,
如何好好的过,
对不起...
我真的是个蠢男人。

...=]

到现在才知道,
忘记你,比吃大便还要难。
x]

好像有段日子,
我还能在像这样写着关于我们的时後,
能这样的微笑着了,
可惜,真的是最后了吧,
希望,
我能撑过这最后的夜晚,
不让笑容和眼泪见面,
希望吧...



说真的,
各位大大,这是一篇非常非常无聊的一篇,
如果你有要紧事的话,
我建议你不看了吧,
因为只是心情记事,
我无心娱乐。
><



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不知道该从何开始,
虽然,日子不长,
不过回忆还真不少。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
我曾讲过的一句经典对白,
想来都觉得好笑,
不过这对白是什么,
为了维护我的形象,
故此保密~^^

有好多好多事,
还想对你说呢,
可惜,我已经失去了那个资格,
唯一还能说的,
只有这一句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和你的约定,
我曾经却为了玩而搁置了,
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和你的打赌,
却因为我自己的不自重而输掉了,
虽然,
让你少害羞了一次,
你可能开心了,
但,
我还是想说,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堕落了,
也许因为有你吧,
我觉得自己有了一个搁置心事的地方了,
然而,我却渐渐的忽略了你的感受,
身为一个男人,
这是最失败的吧,
对不起了;



对不起了,
我还欠你很多很多,
的那些承诺,
我已经,
没资格实现了吧,
所以,
就留给你的下一个他,
来替你实现,
我会背对着你,
祝福你的离开,
这是,
我做男人,
曾经很爱你的男人,
最后能做的了吧...

对不起了;

我们已经,
没办法在成为朋友了吧,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不知道是好事呢?
还是坏事,
我只能把你收在记忆,
微笑着,
在街上徘徊。

谢谢你偶尔的关心,
不过,
不知道是我想多了,
还是我真的感觉到了,
你可能不想让一切复原,
你敷衍了,
所以,
我无心掩饰下去,
信尾,
我只能装作很洒脱的写上"再见"



前些日子,
虽然,我很努力的和时间赛跑过了,
却事与愿违,
那恶作剧般的巧合还是让我们遇见,

不过,
没差了,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
微笑着,
然后,另一个,附和...

我们,就这样,
擦肩而过,了?
我连说上一句话的勇气,
都没有。


那晚,
很累很累,
却不能睡,
不能睡...



我努力的,
让自己再次,再次开朗起来了,
然后,
下一次,
再见面时,
我会让自己,
假装很坚定,
假装我很好,

来问你:
"你...好吗?"



再怎么样,
我也不想,
曾经最爱的人,
会被爱成陌生人...




对不起了,
我,真的是个没脑的蠢男人...

=]

10 条评论:

Shu Hui 说...

這樣很難受的啊。我和前男友也是這樣,連微笑都沒有><

Swat Yin 说...

没办法,人就是那么奇怪,你要加油加油拉=)

麒零文 说...

加油吧=)
笑一个……没什么大不了~>"<
快点变回正常的你呗~~~

天使 说...

加油~会过去的
因为
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

Jane Ying 说...

加油 :)
時間總會沖淡一切的 :)

EngKie 说...

加油啦~
不过干吗用大便作比喻...

夜紫薰 说...

哎……

分手后还是朋友……
都是骗人的~

Germaiine ❤ 说...

所以、下次再找到更好的話 、
好好珍惜~
女生都是要男朋友多陪的 ~
而不是去玩game這些 ~
你們男生在打機 、女生在那一個人等 ~
如果長期這樣 、是不會長久的 ~

我只是給建議罷了 、不要生氣啊 >.<

stephaieeee 说...

再见依然是朋友... ...
因为彼此都存着回忆...

cindyq 说...

很难过的帖子,灰韵。
为什么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呢?
真的很难过。。。

不过,就让一切成为过去吧,再想也没有用了。

往者已矣,来者犹可追。。。祝福你!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