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BbQ~Who Didnt Love It?!

3月18日
今天BBQ,
扣掉班上的一些能飞的飞,
能懒得就懒,
拍拖的拍拖,
被忽略的忽略,
基本上,
都到了~^^

话说,
下午才去了学校吉他社的迎新会,
回味一下吾校的味道,
也回味一下曾经你我的回忆,
哈...
原来,
真的曾经那么的傻瓜过,
自己想不信都难.

不过话说,
我从以前到现在,
都没什么变过吧?
还是爱闹,
情绪化,
爱玩,
疯,
虽然,习惯了不想去改变,
不过,还真的希望,
能好好的静一静,
让自己沉淀.
少疯了...



lol~
离题了,
回到原点,
BBQ,
不过,
要我诉说这次的BBq有多好玩,
还不如看图好了,
所以,
PhoTo Time~

懒得整理,
你们将就点看吧~^^




我要抢吃!别烦我先!

Otak-OtaK!!

话说,这次的nugget真的很好吃! ><

穿条纹衣的那位,明天就要飞去读书了~

自恋的少女,还有爱耍酷的年轻人!

合照!不过,我在抓相机,还有一个在和老婆讲电话...

真是悲剧~=.=

WatEver~
这是个不错的回忆,
小弟,
飞了要记得多联络啦!


9 条评论:

匿名 说...

lol==
很好玩酱紫的=)

匿名 说...

开心的回忆!几时能再有~~~
XD

EngKie 说...

你就好啦
我的聚会一点都不好玩 =.=

Shu Hui 说...

好好哦还有聚会。。我要都没有啊><

夜紫薰 说...

证明你成熟了啊~不要想太多~
过去的就让他过吧!~~


话说!聚会一定要bbq才刺激!!
气氛很high的!哈哈!


也祝福你朋友一路顺风吧!^_^

Jane Ying 说...

祝你的朋友
順風 :)

班聚 . 真好 ~

cindyq 说...

留下美好回忆的BBQ,办得正是时候。。。

祝福大家~~工作或者就业都好。。。

麒零文 说...

ww~真爽>"<

要去读书了呗~加油……卡卡!

天使 说...

orz...我也想要T.T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