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新的事物,我的随身

有时候,
身为一个男人,
也会有想疯狂购物的时候,
(但也说不定,可能只有我一个吧)
Photobucket

逛了逛两天,
买了几样随身物,
花费?
我的二月打工薪水只剩一半,
所以,
歪提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想试买几样新事物,
带在自己的身边,
看看能不能,
让自己有个新的感觉,
会不会,
有个新的自己?

于是,
开始了吧,
先从一副眼镜开始,
至于本人照具有高风险性地被窃机率,
故请原谅小弟不奉上个人照,
眼镜小弟下次有机会再上载~
Photobucket

随身听,
是很帅气的感觉,
也感觉很顺手,
于是,买了!

耳机!
其实,
也是因为,
看起来很帅,
就...买了
Photobucket


这几样中,
最让我感觉帅气的,
就这件外套了,
旧的那件穿腻了,也有点烂了,
就买件全新的,
刚好这件有我喜欢的灰色,
价钱也不错,
原本Rm98,给钱(Rm100)的时候找我Rm22!!
lol!我还问有没有找错,
她说其实现在是减价时期,
只是还没贴公告而已~
哦哦~
其实我想说,会不会是看上了我的姿色,
所以给我减价的呢?
唉~帅就是好~
Photobucket
(请不要打我,要打我也不要打脸~~)
Photobucket

lol~
这个就是...
是我太无聊,
把Usb分插装在小红袋子里乱拍的~xD
不过那分插是可爱下~


lol~
这最后一幅,
没有什么东西,
只是去海边喝酒时,
无聊拍下的,
一边是绿茶,一边是啤酒,
lol~
原谅我太无聊...



...只有绿茶是你的最爱,
这件事我永远都忘不了...
而这也是我爱上绿茶的关系...

只是,绿茶的味道不会变,
我们却变了...


lol~
突然感性了一下下...
没什么了,
晚安了各位~

话说,马六甲真的很小,
随便走啊走的都可以遇到熟人,
lol~==


11 条评论:

Shu Hui 说...

你的耳机好酷。看到这类耳机就想到我那坏了的耳机,心疼到~~哈哈。
我也很想像你一样疯狂购物,可惜就是没几个钱在身上xD

Unknown 说...

偶尔宠宠自己是应该的啊。。呵呵

Von 说...

允许我在这儿放个*like*

偶尔换换装,让自己变得不一样

就像是给个机会自己,改变~^^

翊菱 说...

绿茶的味道不变
我们却变了...

这句话
很有意思!^^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说...

噢噢噢噢噢!好棒的随身听!我也好想要一个!
老是用电话来听歌都觉得超级的麻烦
话说去年打工拿到薪资的时候也是一下子花掉了一半
买鞋子啊耳机啊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FelixFoo 说...

听说.我不是o'gui' @
谢啦~=]
平常就省省用钱咯~
这样就能存到钱来疯狂购物一次啦~
虽然之后又回到原点了~=v=

KikoChan @
^^
对丫~xD

von @
嗯..谢谢你的*like*
嗯,尝试不一样的心情,
走出不一样的自己...=]

Eileen @
谢谢..=]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
其实买个随身听会比较好哦,
因为当你用手机插耳机听歌时,
突然有信息来的话辐射超强><

哈哈...所以说,
赚钱难花钱容易xP

cindyq 说...

那件外套真的in,抵到烂!

(执到宝咯!LOL)

还在缅怀。。。往事?
跟往事干杯吧!

cindyq 说...

时不时应该犒赏一下自己的,别【内疚】啦。。。

Cherfryn | Raisse..!!~ 虹♥╮ 说...

因为帅,所以就没有了薪水的一半..
你好舍得哦.. 哈哈^^
那个USB我也有.. 可是我的是白色的.. 嘻嘻^^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逛了..
今天来才发现很多地方都变了.. 哈哈哈^^
你说去海边喝酒,是sunset bistro吗..?

天使 说...

我的随身听借我哥了~
他送我的,
结果跟我借

发白日梦^^ 说...

你也很会买东西,每一个都很有taste的感觉!不错不错!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