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夜深人静,我却不静

话说,夜深了,这个城市里的人,
一半以上,都静悄悄滴,躺进了床里,
舒舒服服地,安安稳稳地,
开始做个好梦,做个好梦,
lol~
工作吃饭睡觉,
这就是人,标准的生活方式,
lol~
谁知道呢?

干!!
为什么我就是不睡觉?!
为什么老子就是那么无聊?!

我不睡觉在炸歌啊!!
Photobucket

左邻右舍,如果,你想我关小声点的话,
劝你,做梦算了,或者,
找我打架,把我打晕好了~==
(我会从此爱上你)

话说,
其实,
深夜爬上来这里,
的这一篇,
没有,
什么意思,
只是某人催催,
所以我就写个某名其妙的东西,
来作乱,
lol~
对不起,
真的只是太无聊==

所以,各位,
晚安,
sleep
我要继续疯狂!


话说,
老板叫我明天喝酒,
放工后,
lol~
是期待!

Photobucket

8 条评论:

Shu Hui 说...

半夜不睡觉炸歌,如果我是你邻居我已经打999了xD

天使 说...

睡不着就做做运动~
在床上滚来滚去就能睡了~

还好我不是你邻居~
不然一定诅咒你~

酒喝多伤身哦~
适量就好~

哇咔咔~~~

cindyq 说...

干嘛,年轻人?

别想太多,做了再说。。。嘻,我是说找个人打架呀!

(打醒你或是打睡你,让你不要半夜炸歌扰人好梦。。。LOL)

匿名 说...

嗯=)
睡不着的话,可以数绵羊吖……
呵呵,开玩笑的啦~!=)
或许是你太有压力了吧?不然怎么会睡不着的哦?
翻身几次就okay啦!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我准备考试时就会后悔怎么没有在这之前好好玩.. XD
你失眠的时候就会想睡觉了...
所以等你失眠一次先吧 XD

FelixFoo 说...

听说.我不是o'gui' @
可惜,没人打,
我还没中抓~xD

天使 @
哇...要诅咒那么严重啊?==

好好,其实,
没喝到,
表姐今天带人出去~==

cindy @
lOL~那也要看,
他能不能打晕我啊~xD

昕琴 秦シン♫ @
我没有压力,
就只是喜欢一个人醒着=v=

数绵羊过时啦~
数蚂蚁比较好~xD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
loL~现在还来得及,
还年轻,有机会就好好的玩一次!xD

已经失眠咯~
那今晚就能睡咯?
(现在是一点二十分...)

Shmily 说...

长期失眠对肝脏不好哦! 去药材店买些降肝火的汤炖来喝吧!

FelixFoo 说...

嘿,放心,
我有喝咖啡的习惯,
看电视说咖啡有护肝的功能~^^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