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顶级的老师--无中生有

嘿!
隔了两天,
今天是该说说家长日当天的情况了吧...

话说...
当天礼拜六早上,
小弟我嫌懒,
想继续睡就拜托了老妈自己去拿成绩单...
而这也是我犯的一个愚蠢的错误...
==


我的那位尊师...
把我一个月才那么偶尔的一次两次迟到
讲成了早上不知去哪鬼混了才来学校,

把我没有交班费讲成了不知道自己把钱花到哪去了,

在班上穿冷衣也给她讲得天花乱坠...


还有在家长日以外的事,
也是有天我请公假没来的日子,
她大大方方的在班上讲起了我的家人,
做过什么骂过什么毫不保留地说出来...



说真的...
老师我算见得不多但也不会少啦...

但像这样舌头欠人割的老师我还是第一次见啊!!!

抄你妈Fuck你王八蛋!!!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不要生气了
cool down

紫月樱 说...

好讨人厌的老师~

Akira 思胜 说...

冷静下来吧...

喇叭桑™ 说...

可以再粗点的~~

XD

牛奶 Milk 说...

哇!冷靜。。。冷靜。。。深呼吸。。。吸氣。。。呼氣。。。吸。。。呼。。。

Unknown 说...

跟你一起骂:
“干他妈的娘孩~“

迷迭香 说...

我帮你抛她一个砖头!!

蕴如 说...

别生气,冷静冷静..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