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明天家长日

咳!
明天就是家长日了...
==|||

想到我的成绩...
唉~
再加上平常是如何地对老师不敬...
唉~

完了完了完了...
明天要中那老师讲到死惨惨啦~
>3<

16 条评论:

雅雅 说...

家长日不是在年终才有的吗??

呵呵……
祝你好运啦~

〤Ecl!5oNz™〤 说...

没关系我替你默哀... XD
你趁现在卖口乖快快!!! XD

Unknown 说...

呵呵~谁叫你平时那么皮?

PlingChee 说...

好好噢

我学校都没有家长日==

翊菱 说...

加油咯,
我们的家长日刚刚刚过了,
祝你好运了^^

幸福王子 说...

好好祷告咯。rfrf

Jocelyn Jshin 说...

祷告你的老师明天心情好吧!

Chi Leong 说...

我到了中三我就不去拿了
哈哈

-平静世界- 说...

哈哈。。。
让我想起我以前的家长日
哈哈!!!
家长日是我们学生最担心的
但也是最开心的
哈哈!!
去拜多点神吧,
拜多点自有神庇佑
哈哈!!

Siao麻雀 说...

我不怕不怕家长日,
顶多老师告诉我的爸爸妈咪我很叽喳。

nathelieyeng 说...

别担心
万大事有我,不过我可以走先吗?
哈哈。。。少担心。……^^
我精神上给你勇气

7u1 说...

呵呵。。。
我这次考试都没家长日。。。
松一口气。。。

Unknown 说...

结果如何?

发白日梦^^ 说...

呵呵。。。快点求饶吧!!

蕴如 说...

呵呵..那么怕哦..

放松..

第一次来哦~

迷迭香 说...

是祸躲不过...
加油吧!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