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敲着键盘

敲着键盘
想起了刚刚的画面
敲着键盘
想起了你刚刚说过的话
敲着键盘
再次想起了你的笑容
...
敲着键盘
不小心打开了封闭的记忆
打开了想逃避的记忆
去面对一直想逃避的记忆


敲着键盘
记下了我的逃往日记
留下了胆小鬼的痕迹
选择了无法回头的绝路
从开始至今
已经过了一年
最初的开始
只是忘不了被爱的滋味
最初的开始
只是想寻找一个救生圈
但现在
却已把所有视线都放在了你身上
但现在
我却成了被你困住的牢中之人
敲着键盘
回想起了一切一切
过于耀眼的你
极于渺小的我
又何来奢望
能牵起你的手的梦想?
敲着键盘
想着
你我的距离还有多远
现在的默默付出究竟为了什么?
我又到底是想放弃还是想再坚持一会?
敲着键盘
回想起了今天你说的每一句话
看着你写给我的信息
想起你最后的慰问
我...今晚又如何睡得着?
尽管眼里已布满了红丝
尽管我已累得无法再走下去
想起了你最后的话语
一些些的开心和无限的后悔
这两个情绪今晚将纠缠着我
我...今晚又如何睡得着?
你又究竟...
是在等我还是只是无心的一语?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写得很不错哦, 加油呢!

翊菱 说...

她说了什么吖??
别不开心嘛...

敲杯会不会好一点吖^^
加油吧^^

lock 说...

敲著鍵盤我在回覆你, 哈哈!

BigHeadAnn 说...

感性wor...
be happy~^^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心境愉快! ^^

紫月樱 说...

很棒~
加油~

谢谢你来月樱bloG..
月樱回访咯~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