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Wings.回音石餐厅的初赛

只想说...
为什么我每次都忘记拍照...?

太多东西太多精彩画面我都想和大家分享,
但文字就算再多再华丽再详细,
也不如一张照片...=="

更死的是...
相机就在我书包里啊!!!
fana


唉...
就长话短说,
简单带过八...==
(废话太多大家看了也都会想睡觉...)
nap

基本上咱学校的学生都有进吧~
而我伴奏的参赛者,
她也没进到~

哼!年轻人!
失败乃成功之母!
你还年轻!机会还多的是呢!
所以...加油!
下次再继续努力...!

good

呕...
我又不是那种热血青年...
这种话说给我听...
只怕我会用看怪物的眼神看你而已...

虽说...
虽然老师说,
老...老弟我...吉他
有进步了...

我却觉得没差...
可以玩的东西还很多,
有很多形态我还没能学会,
有很多表现方式我还没掌握,
基本上,
我还算是很差的一个吉他手...

所以...
继续精进吧...

I Still Can Do more Better that...


(这是很久以前拍的一张超欠扁的蠢照...看看就好,别砸坏了自己的电脑...哦~)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下次记得拍照哦!

Jia 说...

还要拍多多!
加油!

✿AиG3L✿ 说...

我也期待哦^^

ying 说...

你的生活好多姿多彩~
哈哈 =)
下次要记得拍照咯咯~
期待你的 =D

Nate River 说...

我们都是学音乐的
和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有共鸣
我想弹奏的那一刻一定爽到翻

我表演乐器时也很少拍照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teagirl^^ 说...

加油吧^^
年轻人
你的吉它算不错了^^
对自己有信心点哟^^

Jia Wen 说...

加油呗!
有的是时间
还有很大把的青春啊!

♡✖美至✖♡ 说...

路过看看(^_^)

ann kee 说...

哈哈~~
加油啦!
吉他~~
我妈(乐队教练)怎样都学不会

哈哈!

SC 说...

加油
能有音乐相伴你的人生
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哈哈

匿名 说...

ei...i am catherine

how you get all this pics?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