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修行2

嗨!大家好!
我又回来了!

想必,
你们一定都看不懂我在写些什么吧~
唉~这是正常的,
如果神经病写的东西,
你们还花心思去看,
我才真的是要佩服你们呢~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好,
继续我昨天的疯言疯语,
反正=假期无聊,
就写来打发时间罢~



关于白痴塔来攻击地球这件事,
没向各位详细解说是我的错,
在此我向各位说声对不起.
(因为这毕竟也关系到全地球人类的存亡)


白痴塔,
是来自白痴星的最强的王子,

听说,
他可以一个人就毁掉一个太阳系
(我再怎么强,最多也只能毁掉一颗星球...)


而他要毁掉地球的原因...
是因为...


因为...


因为...


因...


...


...


...


...


我泡了他的女朋友...


关于这点,我可以做个合理的解释,
在我泡他的女朋友前,

我完全不知道她是他的女朋友,
这一切都只是个意外...
只是...
只是...


人最无奈的...
就是意外的发生,
因为那始终是预料不到的......


关于这点,
我希望各位可以原谅我......



好了,接回昨天的剧情,
冥王大人开始了对我的修炼,
首先,
他要我先抓住一只动物,
(真的是一只动物哦~)

那就是......

就是......

就是...

是...

...

一只鸡。


对,开始我以为,
很简单嘛~
一只鸡而已...


但...
我错了...
这只鸡,不是普通的鸡。


它...

能飞上1000公里的高空,


也能跑出相当于一架喷射机的速度,


还会泰拳,


更关键的是,

当我靠近时......

靠近时...

...

它会放出-橙-色-的-屁-
来遮挡我的视线后逃走...





===============>待续

=======================分割线=======================
我出远门!
星期天才回来!

所以......

所以...

...



不要太想我咯~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众人=====> Image Hosting by Picoodle.com



最后再补充,
相信有许多人都在考试中吧,

所以
我在这里,
祝福大家,
考试顺利哦!


杀它个够够力!!
要向它说:我们不是好欺负的!!
加油!!



16 条评论:

Miney 说...

=-=


去玩啊?
玩得開心點啊
別太想我XD

Akira 思胜 说...

有时候读你的文章真的会喷血咯, 哈哈...

CHloe 说...

放假真的会搞出人命的咯!
难道你无聊到...写这个文章?!哈哈哈^^!!
真有你的~^^

Janelle 说...

你的无聊程度~~~~~~

xiao E 说...

少爷仔!!!

起来了!~~

你应该是在家闷慌了~~

小杰 说...

读了你的文章我的眼睛变成 @@

Joel 说...

喷血了
不错,可以写的这么无聊
呵呵

Unknown 说...

我只能说。。。你可能看太多9把刀的书了~
赫赫~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真的喷雪
他们喷血
我严重到喷雪

〤Ecl!5oNz™〤 说...

真的会喷血咯... = w =
还不忘炫耀自己泡妞的功力... XD

Sanze 说...

无所谓,男未婚,女未嫁。有选择的权利,加上不知者无罪。

翊菱 说...

噴血......

快點回來噢..

我會想念....







你的無厘頭文章..

><

迷迭香 说...

大大力丢你几个臭鸡蛋!!!

動 Orson 说...

呵…
你是泡人家的女友…
不要緊啦…
下次搞清楚狀況啊…
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tag~~~

mr-underwater 说...

去拍拖阿?
你泡了你有人的菜阿?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