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时间飞过==每天都是美好的飞过!!XD

哇~
哇~
哇~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礼拜四,
哈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这几天发生的事还挺多的~==

首先最值得庆祝的,
就是我的校庆的开会终于开到了!!!
T^T
(我喜极而涕!!!)

开过会后,
很多事都终于开始真的动工了..T^T
很多开会前我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开会后大部分都解决了...T^T

这是我最感谢学校的一次,
因为校方今天特地安排时间给我们全校好好的开一次班会...T^T

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如今我真的好想好好的大笑一场了!!!


虽然之前跟吵了一点架,
不过我发现,
这班其实还挺蛮好相处的^^

只要我肯配合他们做一点改变,
那我在这班里就不会遇上什么问题了八~
XD

现在和也还挺玩得来的~XD

================================================

我班里有一堆人是吉他迷,
他们都很爱玩吉他,
受到影响,
我对吉他的兴趣也变得越来越浓厚了^^
今天,
我终于很下心来,
买了一架吉他!!!
(虽然都是老妈付钱~XD)

我可不是买来玩玩的!!!
是真的有心想学的!!!
所以我也找了老师^^

================================================

今天看到了思敏同学了~XD
哈哈~
她人很害羞~
只是我没给通知就去找她,
吓了她一跳^^
而她一看到我笑笑一下就快快跑开了...
???
她跟我说她被吓倒了...
(我有那么恐怖吗?...T^T)

人很可爱哦~
只是为了保有隐私权所以暂不公布~XD

================================================

另外啊~
是关于我的恋爱日记,
我想问问啊~
真的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你真的开始躲避我了... ><

虽然我很喜欢你很喜欢你,
但这却又不能作为你喜欢我的理由。

再过两天你就要去参加唱歌比赛了...
我很想去支持... ><
可是有读书我没办法翘课离开...T^T

唉~那天看着你空荡荡的位子...
......

然后再过几天,
就是4月14日的黑色情人节了......

那天也是你的生日...
只是偏偏那天是放假...
很想给你庆祝但是我又没那个勇气...唉~==

黑色情人节(BLACK DAY)
4月14日黑色情人节,这是一个属于单身贵族们の情人日,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励、加油打气,借此消除形单影只的寂寞感。
在这一天,打算过节の人会让自己生活在黑色世界里,穿黑色套装、黑皮鞋,吃黑豆制成の面条,喝咖啡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の苦涩味。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情人节快乐^^

Vincent Cho 说...

你终于买了吉他了!要好好学习才行哦~

Unknown 说...

恭喜你买吉他了。
有空记得来场one man show啊。

迷迭香 说...

吉他千万别拿来收集灰尘....XD

Akira 思胜 说...

有喜欢的人啊, 你应该多鼓起勇气跟她说咯, 不然她不会知道的! 要加油哦...

天使 说...

黑色情人节是给单身的人庆祝的啦。。。@.@
=.="
*学吉他加油!!!^^

〤Ecl!5oNz™〤 说...

加油学习然后教我... XD
banner可爱哦...
自己画的?

mr-underwater 说...

你会玩吉他?
看不出啊,赫赫,
我可是什麽都不会,
但是我想学钢琴,
只是没机会咯

動 Orson 说...

嘩…
你真的很搞怪哈…
去找他啦…
生日是好機會…哈…

學吉他好啊…
買了多少錢的?

Fishyho 说...

有时迁就一些,就会多个知己了:-)

希望你有恒心咯 ^^

哈哈,没通知的话,是人都被你吓坏>.<

黑色情人节,看起来很伤感...
要来杯苦咖啡吗?

FelixFoo 说...

joyce @
^^你也是^^

Vincent Cho @
是~的^^
我会加油的!!XD

Renge @
会的会的^^
终有一日我会站在舞台上来场one man show 的!!!XD

迷迭香 @
哇~香你酱看不起我吗?...T^T

Akira 思胜 @
她早就知道咯~
只是我们两个都在装傻~==

天使 @
哈哈~
会的^^

Ecl!5oNz @
哈哈~这就要看我几时才学会咯~XD
是啊~弄错了一点~要调整一下了~^^

汶强 @
不会,
才学的^^
你几岁咯?
学钢琴不会完的拉~
^^

字言字語 @
哈哈~
是很想去找她,
但假期又懒惰出门==

RM150...T^T

Fishyho @
要阿~
来喝出我的心情~
唉~
XD

Akira 思胜 说...

我想你应该找个机会去跟她讲咯... 不然就不要期望这么久咯, 因为啊, 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咯... 哈...

mr-underwater 说...

很老了啦,
来不及了,
哈哈哈

迷迭香 说...

我没那么说过好不好... >.<"
只是希望能激发你的恒心啊
冤枉我....5555

:: 子源 :: 说...

我也喜歡鋼琴
但好像汶強說的
老了~

而且沒時間及能力學(貴到他媽的)

Crayn Tay 说...

why i never hear 黑色情人节??

別這麽說你自己。也要給他一點時間啦。

FelixFoo 说...

Akira 思胜 @
哈哈~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傻,
肯为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
唉~
谁叫男生都是头脑简单的?

汶强 @
试一试吧~
没有试过,
一切都还不晚^^

迷迭香 @
哈哈哈~
没啦~
开一开玩笑嘛~^^


::: 月圓月缺 ::: @
是啊!到底是那个万八蛋发明钢琴的?!
贵到酱离谱!! ><


Crayn Tay @
because u out lo~XD
^^会的

ByFB

今日遊覽人數の

我の音樂箱